最新消息

各地最新行程已更新,歡迎至左方各館查看~~ 飽覽戰地風光,走訪歷史古蹟,感受祭祀風獅爺的虔誠,一起來金門體驗最具特色的地方文化。/ 欣賞自然景致,遊覽歷史古蹟,大啖美味海鮮,秋冬遊澎湖,不熱更樂~/ 來趟浪漫追淚之旅吧!被CNN列為世界15大奇景之一的「藍眼淚」就在馬祖,藍眼淚體驗館讓您隨時皆可觀賞這浪漫奇景!/意者請洽:高雄/07-2152000 台北/02-25045885

關於育昇國際

    於1997年立,登記資本額為1000萬元,相關企業服務據點遍及臺北、高雄、金門、廈門等公司。

    主要經營國內、外旅遊安排及規劃,尤其以金門、澎湖、馬祖和金廈小三通等旅遊團隊最為專業之強項。在業界更被推崇為離島專家,並代理各航空公司票務,小三通套票、自由行、酒店訂房產品等業務。

    育昇國際成立以來,即以穩健踏實的經營模式,秉持專業、誠信、服務的經營理念,在全體同仁多年的努力執著下,一步一腳印,創新求變,專而不雜,積極開發,永續經營,落實每一項服務的核心價值。並與澎湖、馬祖、福建等業者,組成策略聯盟機制,建立合作平台,為兩岸三地共同創造最為可觀的人氣與景氣。在質與量上相對提升,滿足市場與客戶之需求。

    育昇國際為擴大整體服務面及業務需求,相繼成立了...

    一.金彩遊覽客運公司、馥華通運有限公司:

    全新打造旗下30部豪華遊覽巴士,為現今金門最龐大也最為豪華之車隊,設備新穎,寬敞舒適及完善的保養系統,駕駛更是訓練有素,服務親切有禮,遵守公司出車安全要求合相關規定。

    二.金翔租車有限公司:

    旗下全新高級房車30部,摩托車及電動車各50部,以商用轎車休閒旅行車為租車主軸,引進本年度最新車款。秉持著服務至上的理念,讓您在租車享有最貼心親切的服務,享有更好的品質,享受不一樣的駕駛快感。

    三.成立領團解說員(導遊)部門:

    旗下導遊群五十名,由公司精挑細選所組成,配合縣政府交旅局定期舉辦的專業課程與公司計畫性培訓管理,並透過無數次實際帶團的經驗累積,個個皆是強棒中的強榜,陣容絕對堅強。

    四.成立專屬團隊餐廳:

    龍都餐廳,場地豪華寬敞、乾淨、衛生,容納四十桌,可同時四佰人一起用餐,有一流的台灣廚師及服務人員,提供各種酒類,小菜、大宴小酌皆宜。

公司介紹-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