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各地最新行程已更新,歡迎至左方各館查看~~ 飽覽戰地風光,走訪歷史古蹟,感受祭祀風獅爺的虔誠,一起來金門體驗最具特色的地方文化。/ 欣賞自然景致,遊覽歷史古蹟,大啖美味海鮮,秋冬遊澎湖,不熱更樂~/ 來趟浪漫追淚之旅吧!被CNN列為世界15大奇景之一的「藍眼淚」就在馬祖,藍眼淚體驗館讓您隨時皆可觀賞這浪漫奇景!/意者請洽:高雄/07-2152000 台北/02-25045885

喜來登機+酒三日-(台北出發)-11/01~03/31NT7,600起

地方特色

  • 認識澎湖

    澎湖,臺灣海峽最閃耀的明珠,九十座島嶼上累積著歷史人文的智慧結晶,壯麗的海洋景色,處處充滿了大自然的禮讚。澎湖群島遍布玄武岩地質景觀,令中外地質學者觀後為之驚嘆,讚譽為「上帝的石雕公園」。清澈的澎湖灣以及澎湖冬天的風,更使澎湖成為國際風帆船選手年度巡迴必經之地,比美加勒比海與西班牙南部海域。澎湖群島居民善於順應四時的魚季、朔望週期、海底地形及魚類特性等,採取各種漁撈技術,和多樣性的時空利用形態,其中以「石滬」最為著名。石滬以玄武岩疊成,大致可分三種型態,即:半橢圓形、單滬房、雙滬房,全澎湖縣約有600多口石滬,其中90餘口分佈在吉貝嶼四週,故吉貝嶼有「石滬的故鄉」之稱。其中最出名的是七美鄉的雙心石滬,常為地景宣傳的指標。

自費行程推薦

精選酒店

  • 福朋喜來登酒店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澎湖唯一國際五星酒店,高雅且獨樹一格的設計,讓您遠離遊客的喧嚷。酒店擁有331舒適的客房和套房,每一房間皆配備高速上網、50吋電視、免費瓶裝水及舒適的睡床,讓您在一整天豐富的行程後能恣意放鬆。http://www.fourpoints-penghu.com/

美食推薦

  • 仙人掌冰

    易家仙人掌冰使用的仙人掌是老闆一家人親自拿著特製的鐵具到山邊摘採仙人掌果製作而成。為什麼要特製的鐵具呢?因為仙人掌果肉外以及仙人掌葉片上布滿大小不一的刺,不管是徒手或者穿戴手套恐怕都難逃仙人掌刺的毒手,所以易家老闆自製了長剪刀夾來對付仙人掌果。仙人掌採回後還必須去籽、去皮,這些人工手續相當棘手,最後加以攪成果泥加上其他配料方可製作成仙人掌冰,仙人掌使用的比例往往能決定每家仙人掌冰口味的差異。

  • 黑糖糕

    黑糖糕為台灣澎湖特有的糕點,主要原料為黑糖、水、低筋麵粉、樹薯粉、泡打粉、小蘇打、沙拉油、白芝麻等。黑糖糕原始名是發糕,是一種供品。日本沖繩的黑糖一向知名,黑糖副產品也相當多樣。日治時,不少沖繩人移民到澎湖定居並做生意,現今黑糖糕就是由當時一位「丸八」琉球糕餅師父於其「水月堂」糕餅店推出的產品。在當時,黑糖糕是秤斤秤兩賣,許多人認為口味不錯,紛紛學習製作這種添加黑糖的發糕。除自己吃,主要也用來拜拜。

  • 香亭土魠魚羹

    擁有20多年歷史的香亭土魠魚羹,選用澎湖土魠魚為材料,因此吃起來酥脆可口,湯底以高麗菜燴煮,更增加清甜的口感。為了讓更多人可以吃到土魠魚羹的美味,老闆還在光復路開設分店,並延長營業時間至晚上8點。

  • 馬路益燒肉飯

    馬路益是現在遊客來澎湖,赫赫有名必吃的一家店,最早於第二漁港前以小攤車販售臭豆腐及雞絲麵,曾經歷過重慶街租店經營,最後落腳於北辰宮(北甲宮)前廣場擺設路邊攤,當時只以簡單克難的兩三張桌子及五百萬大傘,在馬路邊做起叫賣的生意,起初曾有一天營業額只有三百多塊的慘淡生意,後來在經營者齊心努力下,使得營業額成長,更開發不少口味獨特、價格大眾化的小吃,如招牌燒肉飯、台式蛋包飯、烏龍麵與不加粉漿的蚵仔煎等,都是受歡迎的小吃唷

  • 乾益堂藥膳蛋

    中央街四眼井旁每到夏季隨著遊客絡繹不絕穿梭,空氣中也瀰漫著一股清雅的中藥香氣,別以為誰家的夫人坐月子在燉雞,這是位在四眼井旁乾益堂藥膳蛋的香味。1997年前後,四眼井的另類賣點似乎就偷偷轉移到這家開業近90年的中藥店鋪上,他們燉煮的藥膳蛋飽滿地滿足了遊客一張張嘴饞的大口,即使在炎炎夏日來一顆藥膳蛋也不覺得會口乾舌燥。

航空交通

台北、台中、嘉義、台南、高雄(五地出發),正確航班時間以出發前七日報到通知單為主。

立榮航空 http://www.uniair.com.tw/uniweb/index.aspx

華信航空 http://www.mandarin-airlines.com/index.html

參考行程

其他項目

售價及出團日【適用暫報價日期110/11/01~111/03/31】 出發地:台北
費用包含




澎湖喜來登自由行-1111101-1229-直售-01.jpg

其他注意事項

1.搭乘國內線航班時,請務必攜帶身份證或護照,未滿14歲請攜帶健保卡或戶口名簿。

2.行前準備行李宜簡便實用,分散包裝,盡量避免攜帶大型行李箱出遊!!

3.個人盥洗用具、泳裝(帽)、拖鞋、相機、私人藥物(暈車、感冒)、防蚊液、太陽眼鏡、輕便服裝、遮陽帽、手電筒(夜遊用)、塑膠袋(裝濕衣物用)、雨具。

4.回程如遇航班因不可抗力之因素而停飛或延誤而滯留澎湖,本公司將代為安排餐食及住宿,每人每日酌收1500元起。

5.照相機腳架或任何刀類物品(例如:指甲刀、剪刀、刮鬍刀(電動刮鬍刀可隨身攜帶)、及大於100ml的液體等需放入大行李箱托運,不得隨身攜帶

6.航空公司規定託運行李每位10公斤,如有超重請自行付費。


報名方式

■ 請先來電本公司預約報名,聯絡電話:02-25045885。
■ 預約報名後,請於三天內繳交訂金每人3000元。於收到款項後,始完成參團作業。
■ 出發前七日複核名冊,發給報到通知單,如三日前未收到,請來電告知。
■ 搭機時需提早1個小時到指定機場報到,逾時機位將被取消。產生之額外費用需由旅客負擔。
■ 搭乘飛機需備身分證件(身分證、駕照、護照等)小孩需備健保卡或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
■ 行前準備行李宜簡便實用,分散包裝.切勿攜帶大型行李箱出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