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各地最新行程已更新,歡迎至左方各館查看~~ 飽覽戰地風光,走訪歷史古蹟,感受祭祀風獅爺的虔誠,一起來金門體驗最具特色的地方文化。/ 欣賞自然景致,遊覽歷史古蹟,大啖美味海鮮,秋冬遊澎湖,不熱更樂~/ 來趟浪漫追淚之旅吧!被CNN列為世界15大奇景之一的「藍眼淚」就在馬祖,藍眼淚體驗館讓您隨時皆可觀賞這浪漫奇景!/意者請洽:高雄/07-2152000 台北/02-25045885

台灣專業包車 Volkswangen T5 商務休旅車NT7,000起

地方特色

  • 舒適、安全、合法、專業的包車首選

    【行車安全】絕對是旅客在選擇旅遊交通的首要選項,本公司特別理解旅客的需求,對於【行車安全】的相關各項標準,嚴格要求沒有折扣及模糊空間,並且不定時派員自我車檢,而在駕駛人員職業素質上,更是投入長期的在職訓練,駕駛技術及安全觀念是訓練的重點項目,駕駛員皆具備台灣合格導遊證照,對於路線及景點的熟膩度,加上親切的態度,良善的溝通,都是旅客在台美好旅遊經歷中不可或缺的一段。

  • 台灣之美

    台灣寶島,福爾摩沙,擁有與天俱來豐富的自然景觀與美麗的景致;我們所安排的精華行程中,帶您走遍台灣最值得遊覽的風景名勝,透過這個行程,可以大致了解台灣的風土民情及獨特的島國風光,與大陸地區的大山大水比較,會帶給您截然不同的感受。

行程推薦

  • 101大樓

    台北101觀景台配置兩部超高速電梯,上升速度每分鐘可達1010公尺。由5樓至89樓觀景台僅需37秒。 除了速度為世界第一之外,此二部電梯更是全球唯一配置車廂內恆壓裝置,阻尼器 (Damper),以及採用耐高溫陶瓷煞車系統等,集高科技於一身的智慧型高速電梯。

  • 國立故宮博物院

    國立故宮博物館自興建後經過多次的修築擴建,目前共有一、二、三樓為展示空間,四樓則為三希堂休憩茶座,院內共收藏有六十二萬餘件的物品,大部分為中國皇室中的珍品物件,展示物品主要分為書畫、圖書文獻及器物,除常設展示外,也經常不定期舉行大型歷史文物展覽,並提供中英文及親子免費導覽,是蘊含華夏博大精深文化的博物院。國立故宮博物院左側建有至善園,共有5,687坪,為仿中國宋代時的園林建築,園區中古意盎然,擁有濃厚的書卷人文氣息,民眾也可到此參觀。

  • 野柳地質公園

    野柳風景區位在台北縣萬里鄉野柳村,是北台灣著名的觀光景點,野柳為沿海地區突出海面的岬角,主要構成物質為砂岩,在海水經年累月的沖刷侵蝕之下,自然而然形成許多天然岩石,像是最為人熟知的女王頭、仙履鞋、蜂窩岩、象石、豆腐岩及海蝕壺穴等特殊地質景觀。此外,還有中新世淺海生物的化石及生痕化石,包括星狀生痕化石、海草痕及疣壁蛇形管痕等,可稱得上是世界奇觀,相當具有教育功能。

  • 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中的九族文化館和原住民部落區皆以台灣的原住民作為主題,內含達悟、阿美、魯凱、卑南、賽夏、排灣、布農、鄒、泰雅、邵族、葛瑪蘭族等11族的村落介紹,以生活化的立體形態展列台灣山胞特有的建築、手工藝,是台灣少數以原住民作為遊樂園特色的園區。園區內規劃相當多的園區主題,歐洲花園為代表之一,由水沙連宮廷花園和水沙連麗宮所組成,采歐洲宮廷式的建築,營造出典雅浪漫的氛圍。『麗宮』為巴洛克式建築,不僅建築外觀上美輪美奐,內部裝潢更是富麗堂皇。

  •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全台最大的淡水湖泊,晨昏雨後潭景霧薄如紗 ,水波漣漣而得名為「水紗漣」,位處海拔748公尺, 面積116平方公里,四周群巒疊翠;因拉魯島(光華島)所隔, 南形如月弧,北形如日輪,固改名日月潭。

精選酒店

美食推薦

  • 台北夜市

    大台北聚集了六百萬人口,夜市規模也因此一個比一個大,許多夜市更被闢為觀光夜市,但由於攤販管制較嚴格,因此店面式商家比例較其他縣市為高,夜市規模也很難向外擴展。由於夜市內競爭激烈,消費者喜好極端,因此存活下來的必定是佼佼者,除少數具當地特色攤位外,大多數的夜市小吃項目雷同度還蠻高的,但其實這些就是台灣常民飲食的代表。

  • 高雄夜市

    Q軟香甜的珍珠奶茶、鮮嫩多汁的蚵仔煎、香脆噴汁的香雞排以及一吃成癮的臭豆腐…等皆是美味又便宜的小吃。在南部熱情的高雄除了有著名的國際觀光夜市外,更有許多高雄人推薦的夜市美食勝地。

航空交通

參考行程

其他項目

售價及出團日【適用暫報價日期-19111/11/30~-19111/11/30】 出發地:
費用包含
其他注意事項
報名方式

請直接洽詢本公司台灣部業務人員,相關聯絡資訊請參考本網站中【聯絡我們】,謝謝您的撥冗閱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