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各地最新行程已更新,歡迎至左方各館查看~~ 飽覽戰地風光,走訪歷史古蹟,感受祭祀風獅爺的虔誠,一起來金門體驗最具特色的地方文化。/ 欣賞自然景致,遊覽歷史古蹟,大啖美味海鮮,秋冬遊澎湖,不熱更樂~/ 來趟浪漫追淚之旅吧!被CNN列為世界15大奇景之一的「藍眼淚」就在馬祖,藍眼淚體驗館讓您隨時皆可觀賞這浪漫奇景!/意者請洽:高雄/07-2152000 台北/02-25045885

金門自駕三日遊-台北出發-10/01~12/31NT5,100起

地方特色

  • 認識金門

    金門自古屬福建泉州府同安縣所轄,民國四年始創縣治。「金門」舊名「浯州」,它的一脈歷史,均與戰爭有所淵源,由於孤懸海中,古時屢為海盜倭寇肆虐,直至明朝洪武二十年,江夏侯周興築城鞏固海防,禦寇防盜,以金門城「固若金湯,雄鎮海門」之地理形式,因名「金門」。金門縣位於九龍江口外,鄰近中國大陸廈門。整座金門本島呈現金錠狀,在島嶼的四面,嶼礁羅列,星羅棋布,共含十二座島嶼,紛紛散布在蔚藍的海面中。因地理位置的緣故,金門經歷戰役的洗禮,在綿延不絕的沙灘上,還能看見當時反登陸的軌條砦,感受戰爭時的肅殺氣息。

  • 自駕輕鬆遊

    自己行程自己做主!產品內含TOYOTA VIOS 1500CC汽車使用,4人1台(須備普通汽車駕照,不含汽油。如兩人自駕每人須補差價)。讓您隨心所欲輕鬆遊玩,不用受到制式行程約束!

自費行程推薦

精選酒店

  • CP HOTEL 雲峰精品文旅

    位於金寧鄉,入住可享花園美景,館內設有餐廳和花園 採用現代風設計,以北歐白,無印風元素搭配木紋色調及高級特色地壁磚,提升室內設計感 數位電視,無線WiFi 設備齊全應有盡有 格調品味生活

美食推薦

  • 炒沙蟲

    「生炒沙蟲」是金門的名菜,主要得名於金門特有之沙蟲,它是一種海生植物,Q脆的口感得到饕客的青睞。料理沙蟲有3快,「抓得快、炒得快、吃得快」,掌握要訣後就能享用甘甜口感的特有料理。沙蟲是金門特有海產,生於海沙中,5、6月份是盛產期,當地說吃炒沙蟲有三快:抓得快、炒得快、吃得快這才能吃出沙蟲的美味!

  • 炒泡麵

    「炒泡麵」是金門著名美食,也是許多在金門服役的男生難忘的味道。在金湖鎮舊士校、現今幹訓班後方的鴻美餐飲百貨是「炒泡麵」發源店,老闆呂添壽表示,炒泡麵是阿兵哥給他的建議,沒想到一炒35年,還炒出名氣。

  • 廣東粥

    金門人稱「廣東粥」為「粥糜」,顧名思義即是將米粒和大骨熬得糜爛做為粥底,等顧客上門,再以小鍋一碗一碗的煮,一般是加上里肌肉、肉丸、絞肉、豬肝等及調味,最後打上一個雞蛋、灑上油蔥、芹菜末、胡椒粉即成香噴噴的粥品,最大特色就是看不到米粒。

  • 閩式燒餅

    金門有幾家手工製作的傳統燒餅,其中以沙美「閩式燒餅」最知名,是許多阿兵哥退伍之後念念不忘的味道。閩式燒餅餡料不馬虎,鹹燒餅使用高粱酒糟飼養的豬,加上金門特有的蔥,以中藥香料調味,層層酥皮再灑上芝麻;甜燒餅內餡為麥芽糖,使用非動物油脂,素食者也可品嘗。

  • 肉羹麵

    金門的肉羹麵,與台灣以魚漿、肉條製成的肉羹不同,是將小肉塊裹上太白粉入鍋,濃厚的肉羹湯底加上油麵,就是一碗道地的金門肉羹麵了,上桌時點綴蔥花、芹菜,灑上一點胡椒後,熱騰騰端上桌。

航空交通

參考行程

其他項目

售價及出團日【適用暫報價日期111/10/01~111/12/31】 出發地:台北
費用包含

金門自駕遊-111.10-12-直售-01.jpg


 報價含:    


  1. 來回機票

  2. 雲峰文旅或同級住宿二晚

  3. 飯店早餐

  4. 機車48H天使用(不含油)


其他注意事項

以上價格為平日報價,若遇假日價格另計。

不適用日:三天以上連續假日(含前夕,不含休假最後一日)出發。

1.請務必攜帶身份證正本,(小孩請帶戶口名簿或健保IC卡或戶籍謄本辦理登機手續), 外籍旅客請持護照正本。請於1小時前到機場航空公司櫃台報到劃位.ps:如因卡到連續假期建議先提前出門。

2.依「國內線航空乘客運送定型化契約」,經濟艙乘客之免費託運行李額度為10KG,超過時依各航線超重費率收取行李超重費。

3.購買金門菜刀及酒,請放置拖運行李,不可手提登機。

4.如遇颱風或交通中斷,不克如期返回時,所增加之費用均由客戶自行負責【每日約新台幣1500元起】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5.去程若遇人力不可抗拒之天災【颱風、濃霧】而影響班機取消,無法如期前往,承辦單位可另擇期出發或退費,如旅客欲取消行程時,本公司將酌收作業手續費。

6.金門氣溫早晚約比台灣低3~5度,請依季節變化攜帶外套。

---------------------------------------------------------以上報價不包含國定及連續假日---------------------------------------------------------


報名方式

■ 請先來電本公司預約報名,聯絡電話:台北02-25045885。
■ 預約報名後,請於三天內繳交訂金每人3000元。於收到款項後,始完成參團作業。
■ 出發前七日複核名冊,發給報到通知單,如三日前未收到,請來電告知。
■ 搭機時需提早1個小時到指定機場報到,逾時機位將被取消。產生之額外費用需由旅客負擔。
■ 搭乘飛機需備身分證件(身分證、駕照、護照等)小孩需備健保卡或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
■ 行前準備行李宜簡便實用,分散包裝.切勿攜帶大型行李箱出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