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各地最新行程已更新,歡迎至左方各館查看~~ 飽覽戰地風光,走訪歷史古蹟,感受祭祀風獅爺的虔誠,一起來金門體驗最具特色的地方文化。/ 欣賞自然景致,遊覽歷史古蹟,大啖美味海鮮,秋冬遊澎湖,不熱更樂~/ 來趟浪漫追淚之旅吧!被CNN列為世界15大奇景之一的「藍眼淚」就在馬祖,藍眼淚體驗館讓您隨時皆可觀賞這浪漫奇景!/意者請洽:高雄/07-2152000 台北/02-25045885

金彩假期三日遊-10/01~12/27NT7,200起

地方特色

  • 認識金門

    金門自古屬福建泉州府同安縣所轄,民國四年始創縣治。「金門」舊名「浯州」,它的一脈歷史,均與戰爭有所淵源,由於孤懸海中,古時屢為海盜倭寇肆虐,直至明朝洪武二十年,江夏侯周興築城鞏固海防,禦寇防盜,以金門城「固若金湯,雄鎮海門」之地理形式,因名「金門」。金門縣位於九龍江口外,鄰近中國大陸廈門。整座金門本島呈現金錠狀,在島嶼的四面,嶼礁羅列,星羅棋布,共含十二座島嶼,紛紛散布在蔚藍的海面中。因地理位置的緣故,金門經歷戰役的洗禮,在綿延不絕的沙灘上,還能看見當時反登陸的軌條砦,感受戰爭時的肅殺氣息。

自費行程推薦

精選酒店

  • 昇恆昌金湖大飯店

    昇恆昌金湖大飯店,是金門當地第一間五星級國際觀光飯店,設有276間客房(包含豪華湖景總統套房)。座落於金湖鎮,客房設計獨具在地人文特色,寬敞且舒適,面積自13坪至60坪不等,滿足每位貴賓對空間與氛圍的需求。飯店設施包括中式餐廳、西餐自助餐、大廳酒吧、宴會廳、會議室、商務中心、精品屋、貴賓室、健身房、三溫暖水療池及游泳池。同時,飯店也緊鄰著亞洲最大、佔地9,000坪的免稅店「昇恆昌金湖廣場」,讓每位貴賓一站即可購足各式精品。未來金門將成為「國際級觀光休閒島嶼」,呈現當地的閩南文化、戰役史蹟、海岸遊憩與自然生態,形成具深度與特殊風貌的觀光景點,讓更多海內外人士能來此觀光旅遊,感受金門獨特的歷史、人文和地理。http://www.everrichgoldenlake.com/TC/

  • 海福花園飯店

    2019年一月(原)台金飯店重新裝修落成,並且重新定位品牌形象,更名為「海福花園飯店」。座落於山明水秀的金門國家公園內,飯店特別聘請名建築師設計規劃。 整棟建築全部採用名貴進口建材及歐美系列裝璜,外觀高貴氣派、內部典雅舒適,冷暖氣中央空調。乃金門地區首屈一指的觀光大飯店。飯店內部規劃多種豪華客房,可滿足各種客層所需,精緻規劃的設備、完善的服務,讓您住的舒適,更讓您擁有國際級觀光飯店的享受。

  • 海福商務飯店

    座落於金門縣金城鎮的海福商務飯店為金門設備新式商務飯店,能讓每位蒞臨海福的旅客感覺煥然一新,就像回到家中那樣的舒適。以簡約和風式的商務設計,在配備部分輕巧型的32吋液晶螢幕電視,主要床為業界有名的法蘭西名床及館內無線網路與完善的商務設計,貼心的服務品質是我們工作與服務的原則,商務設備巧妙地安排在飯店空間之中,充分將商旅概念以超越想像的風格展現,期待為您帶來嶄新的住宿體驗。http://haifu.com.tw/

美食推薦

  • 炒沙蟲

    「生炒沙蟲」是金門的名菜,主要得名於金門特有之沙蟲,它是一種海生植物,Q脆的口感得到饕客的青睞。料理沙蟲有3快,「抓得快、炒得快、吃得快」,掌握要訣後就能享用甘甜口感的特有料理。沙蟲是金門特有海產,生於海沙中,5、6月份是盛產期,當地說吃炒沙蟲有三快:抓得快、炒得快、吃得快這才能吃出沙蟲的美味!

  • 炒泡麵

    「炒泡麵」是金門著名美食,也是許多在金門服役的男生難忘的味道。在金湖鎮舊士校、現今幹訓班後方的鴻美餐飲百貨是「炒泡麵」發源店,老闆呂添壽表示,炒泡麵是阿兵哥給他的建議,沒想到一炒35年,還炒出名氣。

  • 廣東粥

    金門人稱「廣東粥」為「粥糜」,顧名思義即是將米粒和大骨熬得糜爛做為粥底,等顧客上門,再以小鍋一碗一碗的煮,一般是加上里肌肉、肉丸、絞肉、豬肝等及調味,最後打上一個雞蛋、灑上油蔥、芹菜末、胡椒粉即成香噴噴的粥品,最大特色就是看不到米粒。

  • 閩式燒餅

    金門有幾家手工製作的傳統燒餅,其中以沙美「閩式燒餅」最知名,是許多阿兵哥退伍之後念念不忘的味道。閩式燒餅餡料不馬虎,鹹燒餅使用高粱酒糟飼養的豬,加上金門特有的蔥,以中藥香料調味,層層酥皮再灑上芝麻;甜燒餅內餡為麥芽糖,使用非動物油脂,素食者也可品嘗。

  • 肉羹麵

    金門的肉羹麵,與台灣以魚漿、肉條製成的肉羹不同,是將小肉塊裹上太白粉入鍋,濃厚的肉羹湯底加上油麵,就是一碗道地的金門肉羹麵了,上桌時點綴蔥花、芹菜,灑上一點胡椒後,熱騰騰端上桌。

航空交通

台北、台中、嘉義、台南、高雄(五地出發),正確航班時間以出發前七日報到通知單為主。

立榮航空 http://www.uniair.com.tw/uniweb/index.aspx

華信航空 http://www.mandarin-airlines.com/index.html

參考行程

  • 第一天台灣 / 金門

    台灣機場集合金門尚義機場v成功坑道v陳景蘭洋樓v羅寶田神父紀念園區v太湖遊憩區(漂浮斑馬線)v南石滬喊泉公園v金門貢糖v金門鋼刀廠


    【成功坑道】由花崗岩盤鑿而成的成功坑道,位在熱門景點陳景蘭洋樓前方,結合了海岸坑道民防坑道兩項功能而成

    【陳景蘭洋樓】於1917年起造,耗時四年(1921年)完工,範圍涵蓋「金湯公園」「擎天山莊」,成為金門規模最大的洋樓園邸

    【羅寶田神父紀念園區】羅寶田神父因為征戰波及,西元1954年來到金門,從此就在金門落腳,參與了砲戰期間救治傷患的工作,也為當時醫療技術和設備落後的金門民間,貢獻他畢生的精力。位於金湖鎮太湖畔的羅神父紀念園區,正是羅神父當年為金門百姓看病施藥的「天主教堂」所在地。

    【漂浮斑馬線】像石板一般飄浮在空中的3D斑馬線,利用彩繪技術造成視覺落差!除了特別吸睛,這樣的設計最早在冰島與印度就有了呢! 有提醒行車駕駛穿越馬路時減速慢行的作用!想來朝聖的朋友~抓準角度站在3D斑馬線就可拍出在空中漫步的感覺囉~




    早餐:敬請自理午餐:中式合菜晚餐:中式合菜飯店:
  • 第二天金門 / 小金門 / 金門

    浯記一條根v水頭碼頭o小金門、沙溪堡、九宮坑道v九宮碼頭o水頭碼頭v翟山坑道v莒光樓v酒鄉金門城v昇恆昌免稅店


    【小金門】烈嶼鄉,又稱小金門,居於金廈兩門之間,屬中華民國福建省金門縣管轄。

    【沙溪堡】沙溪堡位置特殊,可眺望大膽、二膽、檳榔嶼及廈門,軍事上更肩負重要責任,如同大小金門各個軍事據點,營區裡碉堡、彈藥庫、坑道一應俱全,隨著駐軍的裁撤,經過營區活化、重新整建

    【九宮坑道】小金門最著名九宮坑道,與大金門的翟山坑道同樣是戰時為確保軍事運補作業的安全,採取的地下化作戰設施,坑道主體皆為堅硬的花崗岩。

    【翟山坑道】鬼斧神工打造的坑道,其氣勢磅礡,嘆為觀止,此坑道為水陸兩用坑道,是昔日兩棲部隊的小艇基地

    【莒光樓】莒光樓作為戰地精神的象徵,繼承了南京《首都計劃》的中國固有形式,轉化了傳統城牆城市的角樓建築,讓這棟代表當時金門的大門,一方面象微「固若金湯,雄鎮海門」的戰地精神




    早餐:飯店早餐午餐:中式合菜晚餐:中式合菜飯店:
  • 第三天金門 / 台灣

    山后民俗文化村v獅山砲陣地v沙美摩洛哥v陽翟老街v高粱屋v金門手工麵線v回程賦歸台灣


    【山后民俗文化村】建於清光緒26年(西元1900年)是旅日僑領王國珍、王敬祥父子構建分贈王氏族人居住的宅地,共構建十八棟閩南式古厝

    【獅山砲陣地】位在金門獅山腹內,又名震東坑道是全國唯一全坑道榴彈砲塢據點

    【沙美摩洛哥】沙美摩洛哥是位於沙美老街的頹屋,走進沙黃色的頹屋建築彷彿置身在中東沙漠之中,大家來到這都說像是到了中東國家摩洛哥,充滿神祕異國風情,每個角度拍出來都超有fu,是年輕人們必訪的熱門打卡點!

    【陽翟老街】電影《軍中樂園》在此拍攝,復刻金門60年代歷史場景,融合了在地人文與戰地元素,完成這一幕「軍民一家」的歷史記憶 ,電影拍攝結束後,金門縣政府將場景保留,希望能帶著遊客們一同穿越時光隧道,走進金門過去的場域風貌,使得片景中的陽翟更加熱閙了,引起不小的觀光熱潮,也成了年輕人的打卡熱點之一。


        

    ◎此行程本公司保有更改調整之權利。

    早餐:飯店早餐午餐:中式合菜晚餐:飯店:

其他項目

售價及出團日【適用暫報價日期111/10/01~111/12/27】 出發地:台北、台中、嘉義、台南、高雄
費用包含

※此報價為平日高雄出發入住金帝、金麗麗、華欣之報價,其餘日期、出發地、飯店煩請來電洽詢。

台灣-金門來機票。
■ 遊覽巴士車資
、船資、活動景點門票。
■ 二晚住宿及膳食(二早三午二晚共計七餐)。
■ 旅行社旅遊責任險(200萬旅遊責任險+20萬意外醫療險)。

■ 當地優秀導遊為您專業服務

其他注意事項

1.請務必攜帶身份證正本,(小孩請帶戶口名簿或健保IC卡或戶籍謄本辦理登機手續), 外籍旅客請持護照正本。請於1小時前到機場航空公司櫃台報到劃位.ps:如因卡到連續假期建議先提前出門。

2.金門當地加入旅遊者,不含住宿每人一天費用1000元起。

3.依「國內線航空乘客運送定型化契約」,經濟艙乘客之免費託運行李額度為10KG,超過時依各航線超重費率收取行李超重費。

4.大陸物品不可出境請勿購買【包括:洋煙、食品、藝品及任何大陸物品】。

5.購買金門菜刀及酒,請放置拖運行李,不可手提登機。

6.啟程後個人因故中斷旅行而不克隨團遊覽,所繳費用恕不退還。

7.如遇颱風或交通中斷,不克如期返回時,所增加之費用均由客戶自行負責【每日約新台幣1500元起】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8.去程若遇人力不可抗拒之天災【颱風、濃霧】而影響班機取消,無法如期前往,承辦單位可另擇期出發或退費,如旅客欲取消行程時,本公司將酌收團體作業手續費500元/人。

9.依國際禮儀請付司機、導遊小費,三天二夜每人300元。(團費不含小費)

10.金門氣溫早晚約比台灣低3~5度,請依季節變化攜帶外套。

11.任何客訴或要求請務必聯絡負責人,以得到圓滿處理,否則回送團後拒絕任何投訴及賠償。

12.行程須同進同出,不可提早或延回,若脫隊者行程中所載明之餐食、旅遊、住宿、機位等團體行程,將視為個人放棄行為,恕不退費,敬請見諒。

---------------------------------------------------------以上報價不包含國定及連續假日---------------------------------------------------------

報名方式

■ 請先來電本公司預約報名,聯絡電話:高雄07-2152000台北02-25045885。
■ 預約報名後,請於三天內繳交訂金每人3000元。於收到款項後,始完成參團作業。
■ 出發前七日複核名冊,發給報到通知單,如三日前未收到,請來電告知。
■ 搭機時需提早1個小時到指定機場報到,逾時機位將被取消。產生之額外費用需由旅客負擔。
■ 搭乘飛機需備身分證件(身分證、駕照、護照等)小孩需備健保卡或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
■ 行前準備行李宜簡便實用,分散包裝.切勿攜帶大型行李箱出遊!!